不支持Flash

美国民主党人在第二轮投票中赢得维尔京群岛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28 世华财讯

  美国民主党人John deJongh在第二轮投票中获胜,将接替维尔京群岛现任总督特恩布尔出任下任总督。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美国民主党人John deJongh当地时间21日在第二轮选举中获胜,将成为美属维尔京群岛下任总督,其在11月7日的普选中获得的票数比彻底获胜要求的票数少两票。

  选举官员称,DeJongh获得16,644票,而独立候选人Kenneth Mapp获得12,402票。

  DeJongh将取代现任总督特恩布尔(Charles Turnbull)。特恩布尔将在07年1月任满2个4年任期后离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