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公司第三财季每股收益30美分05年同期25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6:25 世华财讯

  戴尔公司21日公布其第3财季初步统计利润为6.77亿美元,收入为144亿美元,每股收益达30美分.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戴尔公司(Dell Inc.)21日公布的第3财季的初步统计利润为6.77亿美元年比增12%。第3财季收入由139.1亿美元增加到144亿美元。

  戴尔第3财季每股股价上涨了30美分,05年同期为25美分。

  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对其以往收入统计方法进行调查,该数据大概推迟了一周才公布。

  戴尔公司表示,由于调查仍在继续,该数据将会做必要的更正和调整,或是随着统计方法的改变而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