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和瑞士开始就双边自由贸易协定问题进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3:40 世华财讯

  日本和瑞士开始就双边自由贸易协定问题进行谈判,预计两国政府将在07年初正式决定开始有关的谈判工作,这也标志着日本第一次尝试与欧洲国家进行自由贸易谈判。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日本和瑞士政府官员21日同意就双边自由贸易协定开始谈判。

  日本共同社称,据日本官员的消息显示,预计两国政府将在07年初正式决定开始有关的谈判工作,这也标志着日本第一次尝试与欧洲国家进行自由贸易谈判。

  日本和瑞士于05年4月同意对自由贸易协定问题进行研究。双方联合调研组自那以后进行了5轮谈判,以确定自由贸易区商品地区指示规则,以及验证、贸易和投资标准的规则。

  若双方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将会为日本

数码相机和家用电器制造商打开市场,从而提高向瑞士的出口。同时,日本进口瑞士药品也可能会出现增长。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