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史登将中兴通讯股票下调到表现与大盘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3:11 世华财讯

  贝尔史登将中兴通讯股票从表现优于大盘下调到表现与大盘持平,预计中兴通讯06年底目标价为31港元。其21日收盘报35.65港元。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贝尔史登公司(Bear Stearns)将中兴通讯股票从表现优于大盘下调到表现与大盘持平。贝尔史登公司还表示,中兴通讯股价已经反映了对该领域非常乐观的前景。

  贝尔史登指出,中国开始发放3G无线牌照,

中兴通讯应能从中获益。不过,其警告称,受中国政府已接近允许3G服务的消息带动,中兴通讯股价已经显著上涨,投资者正在审视国内无线收入的实际风险。预计这一部分业务将占到公司06年营业收入的11%。07年将上升到19%。

  贝尔史登称,预计其将会下调中兴通讯未来风险,这当中包括国际市场的增长和对中兴通讯利润率的压力。

  贝尔史登预计中兴通讯06年底目标价为31港元。其21日收盘报35.65港元。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