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必和必拓向三井物产出售纳米比亚油田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1:19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已向日本三井物产出售了其在纳米比亚油气田15%的利益。三井物产将获得北部2813A和2814B,南部2914及邻近区域的勘测许可。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BHP)日前表示,已向日本三井物产(Mitsui & Co.)出售了其在纳米比亚油气田15%的利益。

  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未从得知。

  三井物产表示,已获得了北部2813A和2814B,南部2914及邻近区域的勘测许可。

  BHP表示,关于进一步勘测南部区域的碳氢化合物的决定要到完成三维的

地震数据分析之后才能做出。

  出售交易完成后,BHP将持有该勘测区75%的利益,三井大西洋

能源公司(Mitsui Atlantic Energy BV)将持有15%的利益,南非国有石油
天然气
公司PetroSA将持有10%的利益。

  三井物产表示,打算参与大西洋沿岸市场的新开发项目,预计该地区的能源需求将会增加。

  此宗交易是三井物产最近进行的与能源相关的收购交易,也标志着日本公司首次参与纳米比亚的勘测许可。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