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做市商和投资者将指向第四财季长期金边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0:18 世华财讯

  英国债务管理局21日称,金边做市商和投资者希望06财年第四季度的25亿英镑金边债券发行集中在长期债券和与物价指数挂钩债券上。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英国债务管理局(Debt Management Office,DMO)21日称,金边做市商和投资者希望06财年第四季度的25亿英镑金边债券发行集中在长期债券和与物价指数挂钩债券上。

  DMO称,21日与其召开会议的做市商分成两派,一派希望将重点放在长期传统债券发行上,而另一派更希望混合发行。

  本财年第四季度从07年1月开始到3月结束。

  第四季度已经有八次预定拍卖,传统债券和金边债券各占一半,长期债券至少三次。

  DMO称,做市商和投资者更倾向于机构重新发行2027年和2046年到期的金边债券,尽管有少数人呼吁发行新30年金边债券。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