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地利经济部长称欧佩克没有理由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0:14 世华财讯

  奥地利经济部长称欧佩克没有理由减产,因油价变动幅度已缩窄。瓶颈问题已有所缓和,价格有望回升。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奥地利经济部长巴尔滕施坦因称,当前欧佩克没有理由削减产量,因“油价变动幅度已缩窄”。

  巴尔滕施坦因在欧盟能源会议期间接受采访时指出,相关瓶颈问题已有所缓和,油价有望回升。

  欧佩克10月多哈会议已承诺自11月1日始减产120万桶/日以抑制油价持续跌势。且近期有消息称该组织可能在12月会议上继续减产。

  本次

能源会议的多数议题围绕西欧提出的加强能源供应安全计划展开。欧盟各国部长与官员敦促俄罗斯与其他供应国签定长期能源协议,并称欧盟将于07年3月执行能源来源及类型多样化的目标方案。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