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工业联合会调查结果预计将为英镑提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8:44 世华财讯

  哈利法克斯苏格兰银行21日称,英国工业联合会调查结果预计将为英镑提供支撑。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英国工业联合会工业趋势(CBI Industrial Trends)调查报告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1:00公布。哈利法克斯苏格兰银行(HBoS)21日表示,在调查结果持续疲软的情况下,由于官方公布的制造业产值数据已有所反弹,CBI报告公布的数据可能上升。

  该行称,这可能限制欧元兑英镑在本交易日内的任何反弹,英镑仍将在1.893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11月份英国工业联合会工业趋势结果为+9,与10月份持平。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