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财长计划支持对欧洲投资银行贷款278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7:49 世华财讯

  尽管外界批评数额太大,但欧盟财长仍计划支持一项新的对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贷款278亿欧元的方案。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尽管外界批评数额太大,但欧盟财长仍计划支持一项新的对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贷款278亿欧元的方案。

  该项长达7年的贷款方案将允许该行扩大其欧洲以外区域的大款业务量,比如拉美国家。

  荷兰财长扎尔姆(Gerrit Zalm)则担心,欧洲投资银行此举可能会造成其业务与包括世行在内的其他世界性金融组织的业务相冲突。

  但媒体报道欧盟正在推敲一个折衷方案,该方案可以使欧盟财长们监察任何不属于欧洲投资银行业务单位内的贷款。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