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21日美元兑日圆及欧元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14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21日美元兑日圆及欧元小幅走高

  亚洲汇市21日美元兑日圆及欧元小幅走高,投资者调整头寸。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亚洲汇市21日美元兑日圆及欧元小幅走高,投资者在23日美国感恩节和日本公共假日到来前调整头寸,市场交投清淡。

  交易商们表示,由于市场参与人士将在假期期间纷纷离场,并且新发布的经济数据相对较少,因此美元、欧元、日圆这三大货币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呈区间波动走势。多数投资者预计美元将徘徊在116.5-119.00日圆之间,欧元将在1.2700-1.2900美元之间波动。

  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外汇部门资深经理Katsuhiro Kaneko称,眼下,这三大货币中任何一个的走向都很难判断。

  由于缺乏新的交易素材,外汇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到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定于21日晚些时候发表的讲话上。但如果特里谢并不改变对欧洲经济或

汇率问题的看法,那么他的讲话将仅仅引起市场轻微的、条件反射式的反应。

  大和住银投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Daiwa SB Investments Ltd.)养老金经理Kenichiro Ikezawa称,单单特里谢的讲话将不足以撼动市场。

  交易员们表示,如果不出现意外,投资者甚至已做好了本周离场的准备。

  住友信托银行(Sumitomo Trust & Banking Co.)外汇交易部主管Osao Iizuka表示,投资者正在等著欢度感恩节假期。

  亚洲汇市尾盘,在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公布10月12-13日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后,日圆兑美元和欧元小幅上扬。

  但东京交易员称,这波涨势只是昙花一现,因为日本央行的会议纪要没有提供任何有助于判断下一次政策调整时间的新线索。

  会议纪要显示,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委员们对日本经济和加息步伐的看法均未改变,他们依旧赞同在密切关注经济发展形势的同时逐步上调利率。

  亚洲交易员们表示,亚洲汇市早些时候,美国投资者一笔明显的误操作交易曾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将欧元兑美元从1.2814美元推高至1.2840美元;出于同样的原因,美元兑日圆也曾跌至117.88日圆。不过在美国投资者更改指令后,美元很快实现了反弹。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