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投机卖盘打压日本股指期货21日微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39 世华财讯

  受投机卖盘打压,日本股指期货21日微幅收低。本日多数投资者谨慎观望,场内亦出现部分多头了结。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盘小幅走低,因午后盘中主力合约遭遇投机卖盘与多头平仓打压。

  12月日经225期指跌20点或0.1%报15700点,成交91,743张。

  21日合约高开后早盘一度升至当日高点15830点。

  但午后盘中涨幅开始迅速缩减,因多数投资者谨慎观望,主力合约表现不稳。

  东京证交所12月Topix期指跌2点或0.1%报1526点,成交41,494张。

  12月日经300期指跌1.3点或0.4%报305.7点,成交790张。

  12月日经225看涨期权疲弱,看跌期权涨跌互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