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朗亚洲汇市在1.2450下方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3:58 世华财讯

  21日亚洲汇市,美元兑瑞朗自1.2426附近上扬至1.2450下方波动。汇价短线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求方向,今日主要波幅可能在1.2410/1.2520。

  20日美元兑瑞朗小幅走低后企稳。亚洲汇市汇价在5日和10日均线交汇点1.2450附近下方整理,欧洲早盘小幅走低,盘中探低1.24企稳,北美早盘美元广泛上扬,兑瑞朗收复早先失地,收报1.2446。日K线为一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

  21日亚洲汇市,美元兑瑞朗在温和走低后再度回升至1.2450下方波动,仍受到5日均线的初步压制。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朗在上周五受到下行压力线打压而回落后,周一得到小型支撑线支持,天图技术指标中性,均线系统缠绕,短线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求方向,今日要波幅可能在1.2410/1.2520(支撑线/下降压力线);若跌破1.24可能下测1.2350;阻力:1.2450,1.2480(20日均线),1.2520(下降压力线),1.2540/50(上周五高点/30日均线)。

  今日瑞士将公布10月贸易盈余,以及10月进口与生产物价指数,预计月降0.2%年升2.2%。今日其他重要事件有英国11月CBI工业趋势调查,德国IFO数据和

美联储理事莱克讲话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