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佩克将进一步减产 提振NYMEX原油期货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3:03 世华财讯

  市场预期欧佩克12月会议将宣布进一步减产,提振NYMEX原油期货21日亚洲电子盘走势坚挺,交易者正等待美国能源部库存报告并密切关注北美天气。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鉴于市场预期,欧佩克将宣布进一步减产,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1日电子盘中走势坚挺。20日纽约市场NYMEX原油期货在淡静交投中小幅收低,但脱离盘中低位。

  CFC Seymour位于香港的分析师Steve Rowles称,相关人士关于欧佩克12月会议将进一步减产的言论较多,提振油价回升。

  欧佩克10月会议决定,自11月1日起在实际产量基础上减产120万桶以支撑油价。

  欧佩克主席道克拉于美东时间20日向尼日利亚媒体表示,该组织各成员国似乎支持12月会议再次减产。

  据全球

能源研究中心(CGES)20日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所有欧佩克成员国中仅有沙特完成了减产承诺。

  该报告称,沙特目前似乎继续平衡市场供求,但当其不愿或不能独自支撑局面之时,其他成员国势必也须要履行其各自减产承诺,但经验表明后者似乎不愿为之。

  该机构暗示,似乎只有当油价大幅下滑,才会刺激欧佩克其他成员国采取减产举措。

  交易者此时也正等待并观望美国能源部将于22日发布的库存报告,并密切监测北美地区的天气。

  北京时间12:58,NYMEX 1月

原油期货合约涨28美分报59.08美元/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