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莱资本预计美元兑日圆年底前可能会跌至115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2:2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克莱资本外汇策略师Toru Umemoto预计,美元兑日圆年底前可能会跌至115日圆水平。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驻东京的首席外汇策略师Toru Umemoto说,美元兑日圆年底前可能会跌至115日圆,日本经济放慢或许对日圆利好,因为这样的话进口减少,能够增加贸易顺差。经济的放慢也能够降低资本的外流,阻止日本投资者投资海外的兴趣。

  Toru Umemoto称,此外日本央行年底前加息的机会仍然存在;如果短观调查非常强劲,则日本央行可能会在12月份加息,令上冲惊讶,推动日圆走强。

  北京时间12:21,美元兑日圆报118.07日圆。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