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文投资网:继续关注英镑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54 中文投资网

中文投资网:继续关注英镑走势

  昨天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美元对各货币盘面比较震荡,非美货币中高息货币英镑、纽元和澳元表现比较强势;而其他非美货币在震荡中有所走弱。高息货币上周末开始便显示出强势,这样的表现往往是在短线盘面一时纠缠不清时中线资金习惯性的动作,因为买入高息货币从利息收益方面来说是受益的,这也是我们昨天重点关注他们的原因。

  美元指数昨天在85.20到85.41很窄的区间内震荡,1小时图的短线指标来看比较中性化,不过中线依然没有扭转下跌的趋势,这样今天下跌的可能要更大些,下方主要支撑在85.00一带。

  操作上今天依然重点关注英镑对美元的走势,昨天多单上调止损保证到手的收益,如果接下来继续上行当然很好,如果跌下去了那么重新寻找逢低做多的机会的话;交叉盘中英镑对瑞郎今天上涨的概率大,也可以寻找做多的机会……

  英镑兑美元

  昨天英镑对美元呈小幅震荡上升的走势,今天一早最高时上探到1.8994。4小时图中汇价这两天的反弹已经带动趋势周期进入上升周期,而且布林通道也略向上开口,这些显示目前英镑处于强势,可以重点关注做多的机会。今天如果直接上升那么可以到达1.9046的黄金分割位以上;如果就此展开下调,那么1.8860处的强劲支撑会限制汇价继续下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