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鑫:振荡之后欧洲货币有望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03 雪鑫理财团队

  在昨天的交易中,行情走势沉闷,市场在静静的期待日本即将公布的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即要,对于日本经济,个人看法还是复苏有度,但是谨慎的日本央行还是希望继续维持利率不变,而寻求最好的机会待到事机成熟在加息。所以近期日元表现最沉闷,几乎在100点之内波动,逐步形成三角形,面临突破。 

  欧洲货币周一波动十分有限,市场陷入僵持阶段,需要更多的消息面进行刺激。但是一旦调整和振荡结束,欧洲货币还是有望走高。 

  今天各个货币的操作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上方压力沉重,短线有调整的风险,但是长线上涨建议欧元短线逢高离场观望,长线等待1.2760附近入场的机会。 

  美元兑日元:日元最好的策略师等待突破之后入场必获得大礼 

  英镑兑美元:英镑汇率有望升到年高,建议1.8900-40附近入场,止损50点,目标1.9150 

  美元兑瑞郎:瑞朗短线有调整风险,长线瑞朗看涨,建议候1.2500附近入场买入瑞朗,卖出美元,止损50点。 

  澳元兑美元:澳元将作最后一浪上涨,有望突破前期高点,建议逢底买入澳元。 

  美元兑加元:美元兑加元上涨,但是短期有形成顶部的风险,建议1.1500持有加元,止损1.1550,目标100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