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在1.8980卖出英镑兑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59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在1.8980卖出英镑兑美元

  昨天,Rightmove房价指数显示,11月房价月率提升1.5%,年率提升12.4%,为2004年10月以来的最高涨幅;央行的加息举措提升了房主的支出。英国银行家协会的数据显示,受消费者需求上升的带动,英国10月抵押贷款总额回升;10月抵押贷款增加55亿英镑,9月为54亿英镑。房地产市场的优良表现提升了市场对于央行明年继续升息的预期。另外,美国纳斯达克证交所以27亿英镑现金收购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消息也对英镑形成支撑。利空方面,沙特阿拉伯政府要求英国政府停止一项关于涉及沙特皇室行贿的调查,并威胁终止外交关系。总体来说,昨天的消息面并非关键,由于美国方面缺乏数据,市场的波动主要受一些非关键因素左右。目前的市场对于英镑的观察还在利率前景上,在刚刚加息后,其后的行动还需进一步观察。

  在技术上,汇价受到中期均线的支撑后,产生反弹,但上方存在10、20日均线的压制,且技术指标呈现弱势,后市继续回调的可能性大;建议在1.8980卖出英镑兑美元,第一目标看到1.8850,其后的目标可以看1.8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