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指数亚洲盘中在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38 世华财讯

  2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窄幅盘整格局,美元指数迄今保持在85.41/27区间内震荡整理,即时在5日均线附近(现位于85.39)。美元指数当前上行及下行动能均有所欠缺,短线仍缺乏明确运行方向,料将延续近期区间内盘整,初步阻力85.70,初步支撑85.20。

  20日欧美重要数据稀少,在本周感恩节假期到来之前,市场交投相对清淡,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窄幅盘整,欧元大致保持在1.2800/50区域,英镑波幅为1.8930/87,日圆温和下滑至118.19。美元指数亚洲汇市围绕85.30窄幅波动,欧洲盘中下探日低85.20后企稳,北美盘中在美国良好的领先指标公布后温和上扬至日高85.46,收报于85.39。

  美国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领先指标增长0.2%至138.3,与预期一致,自06年1月以来连续二个月上升,而9月份从初值的增长0.1%修正至增长0.4%,该数据预示目前美国经济增长前景较市场预期的乐观,这也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不会急于下调利率的信心。同时,美国10月份同步指标上升0.1%至123.7,滞后指标上升0.2%,至124.1。

  美国财长鲍尔森20日表示,尽管华盛顿就人民币汇率弹性问题向北京施加政治压力,但他本人并不迫切要求本月稍晚的中国之行会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他认为中美双方能通过更具战略性和出于长远考虑的磋商,在一些基本问题上取得进展。

  据《日本经济新闻》20日报道称,日本政府将在22日公布的经济报告中把其对经济的评价从“正在复苏中”改为“虽然消费有所疲软,但仍在复苏中”,而前一评价自2005年2月份以来即一直沿用。市场对其可能下调日本经济前景评估的担忧也使得日圆温和承压。

  2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窄幅盘整格局,美元指数迄今保持在85.41/27区间内震荡整理。美元指数三周大致保持在84.70/86区间内盘整,日图指标呈中性前景,当前上行及下行动能均有所欠缺,短线仍缺乏明确运行方向,料将延续近期区间内盘整,初步阻力85.70,但其后85.90/86.20区域料将继续构成较强压制;初步支撑85.20,其后支撑84.90,较强支撑84.40。

  今日美国方面依然数据匮乏,非美方面主要关注日本央行公布10月份会议记要、英国11月份CBI工业趋势调查及加拿大9月份零售销售等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