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10月领先指标上升0.2%与预期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32 世华财讯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领先指标上升0.2%至138.3,与预期一致。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预示未来经济发展的美国10月份领先指标上升0.2%,至138.3,升幅与经济学家先前预期一致,且为自06年1月以来美国领先指标首度连续二个月上升。该指数以1996年为基准,基准指数为100。

  美国9月领先指数由上升0.1%上修至上升0.4%。

  数据还显示, 美国10月份同步指标上升0.1%至123.7,9月同步指标由持平上修为上升0.2%;10月滞后指标上升0.2%,至124.1,升幅与9月持平。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