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今年前9个月吸引外资同比增长近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2:41 世华财讯

  俄罗斯联邦统计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罗斯今年前9个月吸引外资同比增长近32%,达到353.23亿美元;,中,吸引外资最多的领域是加工工业,吸收外资总额达90.59亿美元;吸收外资居第二位的是矿产资源开发行业,总额为81.66亿美元。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统计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俄吸收的外国投资总额达到353.23亿美元,较05年同期增长了近32%。其中,俄吸收的外国直接投资达到102.68亿美元,同比增长55.5%;外国投资者对俄有价证券的投资为6.65亿美元,同比增长82.3%;外国投资者对俄的其他投资(包括需要偿还的商业贷款和国际金融机构贷款等)达243.9亿美元,同比增长22.8%。

  俄罗斯联邦统计局称,今年前9个月,俄吸引外资最多的领域是加工工业,吸收外资总额达90.59亿美元;吸收外资居第二位的是矿产资源开发行业,总额为81.66亿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