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0日开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1:50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0日开盘走高,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涨2/32。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0日开盘走高,国债价格将继续从17日意外疲软的住房数据中获得支撑。

  格林威治时间12:25,10年期美国国债上升2/32,至100 7/32,收益率为4.59%。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十二月10年期国债期货报108 7/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交易收盘价涨2/32。

  美国国债17日获得追捧,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新屋开工数降至6年低点,这令有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降息可能性加大的预期升温。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表示,美国国债走势反映出市场现在预期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可能性变大,从而也增加了最终降息的可能性。

  10月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领先经济指标(Conference Board Leading Economic Indicators)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5:00公布,本周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很少。据调查,市场预计该指数将上升0.2%;该指数9月份为上升0.1%。

  Insinger de Beaufort的分析师表示,本周重要数据寥寥无几意味著市场可能会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成交量也将出现较大变化,而股市和商品市场可能对债市的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涨跌收益率

  4 7/8%2年 100 6/32 持平4.76%

  4 7/8%3年 99 29/32 持平4.66%

  4 5/8%5年 100 4/32 持平4.59%

  4 5/8%10年 100 7/32 涨 2/32 4.59%

  4 1/2%30年 976/32 涨 6/32 4.68%

  --------------------------------------------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