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曼财政部拟收购迪拜商业交易所30%的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9:19 世华财讯

  迪拜商业交易所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阿曼财政部将通过政府支持的阿曼投资基金收购迪拜商业交易所30%的股权。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迪拜商业交易所(Dubai Mercantile Exchange)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阿曼财政部将收购迪拜商业交易所30%的股权。

  此次股份投资将通过政府支持的阿曼投资基金(Oman Investment Fund)进行。

  阿曼将作为战略伙伴加入纽约商业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和迪拜控股的塔维尔(Tatweer)的行列,收购中东地区首家能源期货交易所迪拜商业交易所股权。

  此次股权收购决定是在阿曼政府上周转变“回溯性定价”机制后做出的。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