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威特将在2007年底前开始天然气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9:07 世华财讯

  科威特将在07年底前开始天然气生产,日产将达1.8亿立方英尺。目标是在2011年实现日产量6亿立方英尺,且到2014至2015年间达到10亿立方英尺。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科威特石油公司(KOC)总裁Farouk al-Zanki称,该国在06年初期已发现大量天然气储备,并计划于07年底前开始相关商业生产。

  Zanki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希望将在07年底或08年1月之前开始天然气生产,日产将达1.8亿立方英尺。

  天然气开采的临时性方案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完成。具体规划目标是在2011年实现日产量6亿立方英尺,且到2014至2015年间达到10亿立方英尺。

  科威特3月曾宣布首次在北部油田发现总储量35万亿立方英尺的大型

天然气田。

  Zanki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同一区域的五个开发地继续探测更多天然气储备。

  科威特已与卡塔尔,

伊拉克及伊朗签署数个协议进口天然气。但沙特先前阻挠由卡塔尔至科威特的管道修建,而另两份合约也进展缓慢。

  Zanki重申,科威特将在2020年将石油日产能提升至400万桶,并在国内上游部门开发上投入约260亿美元。

  预计至2010年的日产能将达300万桶,2015年为350万桶。目前日产量约在260万桶。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