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10月CML抵押贷款总计303.3亿英镑(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8:2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英国抵押贷款协会日前表示,因房地产市场依然活跃,10月抵押贷款总计为303.3亿英镑,是记录最高水平。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英国抵押贷款协会(Council of Mortgage Lenders,CML)日前表示,由于房地产市场在英央行(Bank of England)11月加息之前依然强劲,英国10月抵押贷款总额增至记录最高水平。

  10月抵押贷款总计为303.3亿英镑,是记录最高水平。9月总计292.1亿英镑,05年10月为270亿英镑。

  CML会长库根(Michael Coogan)表示,房产需求和抵押批准最近较为强劲,

房价也在上涨,预计至07年的抵押贷款会继续保持高水平。

  该数据符合英国银行家协会(BBA)同日发布的调查,也显示出增长情况。

  库根表示,预计06年最后2个月的抵押贷款依然强劲,货币政策委员会决定11月加息至5%的影响可能不会持续至07年。

  但他又表示,由于利率在3个月内连续两次上调,预计07年的房屋销售和抵押贷款批准会出现适当下降。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