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与中石化执行双边协议联合管理Udmurtnef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8:01 世华财讯

  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Rosneft称,现在已经与中石化执行双边合作协议。Rosneft与中石化联合从TNK-BP收购Udmurtneft,并达成各项协议共同管理Udmurtneft。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Rosneft称,现在已经与中石化(Sinopec)执行双边合作协议。

  11月11日,Rosneft和中石化签署股东协议,为联合收购的俄罗斯公司OJSC Udmurtnef建立管理原则。

  11月13日,两家公司再次签署协议,制定将Udmurtnef股份转移给合资公司的条款。另外两家公司称,已经与加拿大央行签署贷款协议,以支付收购。

  05年3月初,中石化与Rosneft签署合作备忘录,同意联合收购TNK-BP计划出售的Udmurtneft资产。

  6月份,Rosneft称公司打算执行购买权,购买Udmurtneft51%的股份。TNK-BP已同意以30亿美元出售给中石化。

  Rosneft和中石化表示,两家公司将建立合资机构管理Udmurtneft的生产。Rosneft持有51%的股份,中石化持有49%的股份。

  目前Udmurtneft在俄罗斯伏尔加河地区生产60%的石油。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