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0日收低支撑位在49.80比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56 世华财讯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0日收盘走低,支撑位在49.80比索。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0日收于49.85比索,低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49.96比索,成交量仅为3.739亿美元,走低原因在于上周末海外务工人员的大笔资金汇回国内,另外一个因素是企业的美元需求疲弱。

  交易员称,21日美元兑菲律宾可能在49.80-49.95比索区间内波动,美元依旧看跌。一位当地银行交易员表示,随著圣诞节的临近,汇回国内的资金料将继续增多;而在需求方面,多数企业都已完成了本年度的财务要求。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