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20日尾盘走高预计将扭转上周跌势(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51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人民币20日尾盘走高,预计将扭转上周跌势重新攀高。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美元17日在国际市场的走软行情推动人民币在20日恢复上行走势。人民币上周下跌。交易员称,市场重新看好人民币长期前景将推动人民币在未来几个交易日进一步走强,但上涨步伐将较此前有所减缓,因为国际市场将迎来一系列假期。

  格林威治时间07:30前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677元,较17日收盘价人民币7.8718元走软,美元波动区间为人民币7.8660-7.8686元。

  格林威治时间07:15前后,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8667元,高于17日收盘价人民币7.870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666-7.8675元。

  交易商表示,美元17日在全球市场上的下跌激发人民币20日上扬。在上周的5个交易日中,人民币兑美元累计下挫0.0088元。

  纽约汇市17日尾盘,美元兑117.75日圆,低于16日尾盘的118.22日圆。当日美元回吐了当周早些时候的部分涨幅,回落到接近此前一周17日117.64日圆的水平。

  一位驻深圳的交易员称,美元走低令市场人气重新转向人民币。人民币在经历了上周的短暂回调后,本周将温和反弹。

  某外资银行驻上海的交易员表示,如果本周国际市场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持稳,美元兑人民币将在人民币7.8600元处获得支撑。美国市场22、23日休市以及日本23日休市将限制市场波动性。

  该交易员认为,人民币上涨步伐将有所减缓,但仍保持上升趋势。即将到来的休市照例令有关中国央行将在24日扩大人民币交易区间的传言升温,但这一说法仅是传言。

  中国允许美元兑

人民币汇率在中间价上下0.3%的范围内波动,但一些观察人士预计央行将扩大这一波动区间,以增加人民币汇率的弹性。

  这位驻上海的交易员称,他们对此感到担心,央行随时可能采取这一举措。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合约周一尾盘报人民币7.5700/7.5750元,低于上周五尾盘的人民币7.5782-7.5832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