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央行理事雷贝舒:欧洲已准备好迎接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44 世华财讯

  欧央行理事雷贝舒称,欧洲已准备好迎接新挑战并从全球一体化中获益,但其对近期部分欧盟新成员国的保护主义倾向表示担忧,并指出,只有积极性政策才可能在长期为一国提供可持续性支撑。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欧央行理事雷贝舒称,在目前稳定形势下,欧洲没有理由害怕全球化影响。相反,欧洲已准备好迎接新挑战并从全球一体化中获益。

  雷贝舒称其对近期部分欧盟新成员国的保护主义倾向表示担忧。已有迹象显示颇具吸引力的商业部门改革局面正在逆转,私有化方案中断,这将增加相关不确定性风险,不利于增强投资者信心。

  短期而言,此类保护主义策略可能对预算赤字及缓解公共忧虑有益。但从长期来看只有采取积极性政策才有可能在全球化形势下为一国提供可持续性支撑。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