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日圆走强推动 韩圆20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14 世华财讯

  受日圆走强推动,韩圆20日收盘走高。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韩圆兑美元20日收盘走高,受日圆走强推动。市场人士称,在美国17日公布了乏力的住房市场数据后,海外银行开始抛售美元。

  交易员称,美元短线可能在933-938韩圆之间波动;在缺乏强劲动能的情况下,美元难以反弹至940韩圆附近,而对于韩国当局入市干预的持续担忧也应当会抑制美元的下行。

  美元收于935.30韩圆,较17日收盘价低3.60韩圆。不过,由于市场担心韩国政府入市抑制韩圆强势,美元在934韩圆附近出现空头回补买盘。

  格林威治时间06:00,日圆小幅升至7.9291韩圆,17日为7.9250韩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