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燮实战策略:市场让我们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46 新浪财经

  上周外汇市场,非美美货币走势出现了分化,商品货币澳元与加元明显有一个对比,欧洲货币与日元反复朝震荡,目前市场告诉我们是休息的时候。

  欧元 欧元反复,上周在1.2761转而向上,当前离开原有上升通道,价格可上可下,没有客观的交易信号出现空仓者观望。

  英镑 对于英镑的中线交易,我们在1.8934止赢离场,上周虽有反转迹象,但无奈与欧元的走势并不合拍且欧元走势并不明朗,因此英镑也放弃交易。

  日元 相对来说,日元短时构筑了一个横向震荡的空间。目前操作价值有限。

  瑞朗 与欧元走势相似,当前离开原有下降通道,价格可上可下,走势不明朗,空仓观望。

  澳元 澳元在30日线上方上扬,目前价格在触及0.7701后回落,观注日内收盘较为重要。

  加元 由于未能与欧元走势确认,加元上周虽出现了走强的信号,但在非美整体的带动下,加元跌破了1.1430的支撑,止损40点,当前加元到达近期小的下降通道上沿,观注日内收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