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美国07年经济增长将放缓至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03 世华财讯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调查显示,预计美国07年经济增长将放缓至2.8%并且07年核心CPI将放缓至2.4%,预计美联储2007年将降息50个基点至4.75%。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全美商业经济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usiness Economics,简称:NABE)20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2007年经济增长将低于长期潜在增长率,通货膨胀将放缓并且美联储将削减利率。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在10月20日至11月6日期间的调查显示,预计美国2007年GDP增长率将为2.8%,低于2006年经济增长预期3%。美国2006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长为1.6%,低于第二季度的2.6%和第一季度的5.6%。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会长兼拉萨尔银行(LaSalle Bank)和荷兰银行(BN AMRO)首席经济学家唐纳鲍姆Carl Tannenbaum表示,尽管美国经济增长将受到

房地产行业修正的影响,但美国经济2007年还将继续增长。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表示,预计美国消费者支出和商业支出将维持现状,但房地产投资对经济增长的负面影响可能高于此前预期。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预计,美国2007年新屋开工将由2006年的180万套降至160万套。美国

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新屋开工折合年率下降14.6%至六年低点148.6万套。全美商业经济协会预计美国房地产行业将于2007年触底回升。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称,美国2007年通胀压力将减轻,2007年核心CPI将放缓至2.4%,低于2006年核心CPI预期2.8%。预计美国2007年失业率将为4.9%,美国06年10月失业率仅为4.4%。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指出,因为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都将放缓,预计

美联储2007年将降息50个基点至4.7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