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加元温和回落 短线持稳均线系统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50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温和回落短线持稳均线系统看涨

  20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自上周五创下的7个月高点温和回落。汇价短线持稳均线系统看涨,今日可能震荡整理。

  17日(上周五)美元兑加元显著涨至7个月高点1.1475。亚洲汇市汇价在1.1420一线波动,欧洲早盘回测1.14附近企稳反弹,午盘升越7月24日高点1.1457至7个月高点1.1475,尾盘美元受到房地产数据拖累而下滑,兑加元有所回落,收报1.1461。

  17日加元交叉盘广泛大幅走软,近期油价在震荡整理后再度下滑,对加元构成利空因素。欧元兑加元涨至1.4706,英镑兑加元从5日均线2.1508涨至2.1725。当日NYMEX原油期价收于1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但脱离盘中触及54.86美元的17个月低点。

  20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自1.1464温和下滑,最低在1.1439。加元交叉盘也展开低位整理,消化上周五跌势。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天图技术指标上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周图技术指标上行,且上周五升越前期高点,短线持稳均线系统有望继续上扬,阻力:1.1475/1.15,1.16;但汇价已经接近布林带上轨,天图技术指标超买,今日可能震荡整理,持稳1.1440可能上试1.1475,但之后升势有限;支撑:1.1430,1.14。

  今日美国将公布9月批发销售,预计月降0.3%;10月领先指标,预计增长0.2%。

  本周加拿大将公布数项重要数据,主要有周二的9月零售销售,预计月比下降0.2%,核心零售预计增长0.1%;周三的10月CPI,预计月比下降0.1%年升1.0%,核心数据预计月升0.1%年升1.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