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20日午盘下挫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52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20日午盘下挫1.3%,各类股票普遍走低。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日经指数20日午盘下挫1.3%至15876.78点,受到指数期货出现沉重沽压以及金融股和商品股涌现大量沽盘的影响。东证指数也受到波及,大跌1.7%至1546.60点;东京证交所一部1701只股票中有88%的股票走低;21%即358只股票创下12个月新低。

  松井证券暴跌6.9%至785日圆,原因是高盛下调其评级至沽售,Promise大跌5.6%至3,680日圆。巨型银行股在公布业绩之前持平或走低;瑞穗集团下跌3.1%至823,000日圆。Inpex Holdings下跌3.2%至904,000日圆。

  东证指数大跌导致日经指数与东证指数的比率升至10.2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