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将会维持反复波动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48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17日走高,大丰银行预期,美元未有大幅下滑的风险,欧元兑美元将会维持反复波动局面。

  大丰银行11月20日报道,17日,美国公布的10月份房屋数据较预期疲弱,加上有消息指一家美国对冲基金出现问题,诱发投资者沽出美元,欧元兑美元由1.2764低位急升至1.2845。

  后市方面,由于市场普遍认为美国经济只是逐步放缓,

美联储未有减息的迫切需要,故预期美元未有大幅下滑的风险,
欧元兑美元
将会维持反复波动局面。

  阻力位1.2880 1.2930

  支持位1.2760 1.27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