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非美走出强烈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47 厚元资讯

  非美货币周五探底后,晚间走出强烈的上升,今天仍有惯性上升,但非美货币处于震荡的格局并未因此改变,周五的上升只是大震荡格局中的一次快速上升。

  英镑兑美元星期五在1.8834再次获得支撑,晚间快速上升,最终以1.8946报收,走出中阳线。英镑兑美元周五的上升只是超卖后的强烈反弹,周五的上升最高一度达到1.8966,但很快进入高位震荡。英镑兑美元周五上升后,目前的支撑在1.89,阻力则在1.90的10日均线。英镑兑美元周五上升后即转入高位震荡,短期有回落的要求,但分时图来看,反弹还没有结束的迹象,白天回落1.8910后仍可做多英镑兑美元的反弹,目标1.8990,短期若回落不深,则保持观望。

  欧元兑美元周五跌至1.2760后开始短期筑底回升,最终以1.2825报收,走出小阳线。欧元兑美元在上周以震荡下跌的方式展开,分时形态是明显的旗形整理,因此欧元兑美元的主方向仍是上升。不过欧元兑美元自1.29以来的调整仅140点的幅度,这个幅度偏小,时间也不充分,欧元兑美元上升后仍需要进一步的调整。欧元兑美元上周五的上升突破了旗形通道上轨,短期内仍会保持上升。欧元兑美元回落到1.2820之下仍可短线做多,目标1.2860,若缺乏足够的回落则放弃。

  美元兑日元周五在118.40横盘后,晚间快速下跌,最终以117.74报收,走出小阴线。美元兑日元周五快速下跌,但仍保持在4小时图趋势线之上,加上不断在118.50附近分时见顶,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在走一个上升三角形,形态倾向于未来继续上升。不过从今年1季度来看,美元兑日元走这样的上升形态并不可靠,未来仍需要等待突破后再确定进一步的方向。目前美元兑日元的上升受到了30日均线的阻力压制,下方则有25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仍属方向不明。美元兑日元在117.10—30仍有支撑,能否做多则需要根据盘面情况来定,目前保持观望。

  美元兑瑞郎周五上冲1.2536,随后开始回落,最终以1.2442报收,走出小阴线。美元兑瑞郎周五的下跌跌破了上周震荡上升趋势线,短期仍有进一步下跌的要求。美元兑瑞郎下方支撑在1.2380附近,短期已有一定的超卖迹象,进一步下跌后有回升的要求。美元兑瑞郎上周的反弹不足下跌的50%幅度,短期仍有进一步向上修正的要求,美元兑瑞郎短期保持观望为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