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加元继续测试低位 下跌可能进一步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11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5、1.275,今日阻力:1.285、1.3。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测试1.275附近位置,在该位以上,可以考虑继续介入做多,短线的目标在1.285位置,突破,可看1.3,操作上,目前,可以考虑继续在1.275、1.28区间介入做多欧元,跌破1.275位置考虑侄孙。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6、117,今日阻力:118.5、120。

  交易提示:日圆进入了一个短线的震荡局面,虽然趋势依旧看跌,但是,短线的震荡却考验了空仓持有者的耐心,操作上,依旧可以考虑继续在117附近介入空仓,或者继续持有日圆的空仓等待突破,个人目前不建议在118.5介入日圆做多,除非只是短线的区间交易。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75、1.884,今日阻力:1.895、1.91。

  交易提示:镑在测试1.885位置后,没有继续下跌,而是反弹至1.895的阻力位置,目前镑依旧是在上行趋势,除非超短,个人不建议介入空仓的操作,目前虽然镑没有跌破1.885,测试1.875的强支撑,但是,由于没有突破1.895的阻力位置,所以,短线向上的局势不明显,所以,操作做多,需要谨慎,短线可以考虑在突破1.895后跟进做多镑,短线的目标在1.91附近,如果,再次测试1.885位置,不建议介入做多,要防备测试1.875的风险。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5、1.14,今日阻力:1.15、1.16。

  交易提示:加元的强支撑位置在1.145一线,在上周五,1.145位置已经被破,而且,收盘在该位以上,给加元的进一步下跌,创造了空间,本周,加元的走势依旧看跌,但是,个人的建议是保持谨慎,1.145的位置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如果本周一收盘在1.145以上,那么,加元进一步下跌将得到保证,如果,事实证明,该位置的突破只是一个意外,那么,1.145位置还是存在形成强支撑的机会,操作上,空仓可以考虑在1.145附近平去部分后继续持有,侄孙提高到1.14以下,空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14附近介入,跌破该位考虑侄孙。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