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景:市场走势无序建议维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21:11 新浪财经

  17日纽约盘美元温和走低,美国商务部公布,10月份新屋开工数下降14.6%,折合成年率为148.6万套。而此前华尔街预计,10月份新屋开工数下降5.6%,折合成年率为167.2万套。受此影响,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产生担忧,不利美元走势引发美元下跌。

  月图看,美元指数仍处盘整走势,当前价格仍然位于区间中段没有改变,价格下看81.30目标不变。

  周图看,美元指数上方阻力见85.90水平,价格无法回到这个水平上方将继续下跌,下方目标看83.70水平。

  日图看,美元指数上方阻力见85.90水平,下方支撑见84.80水平,当前价格位于区间中部。

  4小时图看,美指仍处盘整走势,上方阻力在85.90,下方支撑在85.30。

  操作上,建议仍维持观望策略,在价格没有突破4小时图空间期间不建议入场。当前市场盘整走势相对比较无序,建议投资者小心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