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银行理财 挂钩股指波动绝对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1:11 汇赢投资

  汇丰银行自11月15日至24日,在内地十个城市推出一款挂钩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波动绝对值的保本投资产品。该产品的投资期限为两年,投资货币为美元,最低投资金额为2万美元,不设投资者提前赎回。到期日投资回报的计算方法为:每个季度设立一个估值日(在投资期限内共8个),产品的到期收益取决于指数在各个估值日表现的绝对值的算术平均值与参与率(预定为60%)的乘积。同时,该产品设有自动赎回机制,产品在每年设立一个自动赎回厘定日(分别为2007年11月27日和2008年11月27日),在自动赎回厘定日,如果最终指数水平低于最初指数水平的70%,则该产品将会在自动赎回厘定日之后的第5个香港、纽约及中国内地营业日被自动赎回,投资者将会获得本金加上一个固定回报(该固定回报为投资本金的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