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计划下调对11月份居民消费开支的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5:47 世华财讯

  由于工资增长缓慢和寒冷天气影响了居民消费开支,日本政府2个月以来首次下调居民消费开支评估,将对11月份居民消费开支的评估由"增速正在减缓"下调为"表现低迷"。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日本政府将在11月份的经济报告中把对居民消费开支的评估由"增速正在减缓"下调为"表现低迷",这是日本政府2个月以来首次下调居民消费开支评估。

  经济财政大臣(Economic and Fiscal Policy Minister)大田弘子(Hiroko Ota)将把该经济报告递交给相关内阁大臣。

  日本第3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显示居民消费开支下降了0.7%,尽管就业形势已经好转,但是工资增长缓慢以及7月份异常的寒冷天气阻碍了居民的消费支出。

  日本政府也计划将对经济的总体评估由"正在复苏"下调为"缓慢复苏",这是23个月以来的第一次下调。

  由于复苏趋势仍在继续,预计经济增长将持续到第58个月,打破1965年至1970年期间的57个月的经济发展记录。

  该报告指出,私营企业继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推动着家庭消费增加,国内私营公司仍保持旺盛的需求,这些都将促进经济继续复苏。

  该报告对资本投资和生产的评估仍为"继续增加"和"逐渐提高",对出口市场的评估则为"表现低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