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弱房产数据令美元指数高位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4:24 世华财讯

  17日北美时段,美国公布的10月房产数据意外大幅下滑,美元受到剧烈打击,高位回落。技术分析显示,美元上升趋势尚未遭到破坏,短线需升越86方能缓和下行风险。周末关注G20会议内容。

  1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突破85.50后加速上扬,尾盘探高至85.70。欧洲早盘,美元回落至85.48获得支撑,再度反弹至85.70遇阻。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因未售出房屋库存增加, 10月新屋开工年率下降14.6%至148.6万套,预期中值为168万套。10月新屋开工年率为05年3月以来的最大降幅。10月营建许可年率下降6.3%至153.5万套,预期中值为163万套。美国10月房屋建造活动重新下降,成为6年来的最低水平。美元指数大幅下挫,最低触及85.19获得支撑,盘中回升至85.40。

  近期

美联储的利率会议记录显示,联储认为
房地产
降温是经济增长的负担。尽管美联储官员对通胀风险的态度有所转强,但今日疲弱的房地产数据以及昨日显著回落的通胀数据均不支持美联储继续实行紧缩,对美元不利。

  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今日回抽天图趋势线获得支撑,上升趋势未遭破坏。周线收小阳线,与上周阴K线构成看涨孕育线形态。天图技术指标呈中性略偏强态势,但下行风险犹存。短线需升越86方能缓和下行压力。初步支撑在85.30/40(5、10日均线),85.20(天图上升趋势线),84.90;初步阻力在85.50,85.70,86(30日均线)。

  周末关注G20会议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