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时段澳元兑美元再度上探0.7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3:42 世华财讯

  17日北美时段,美国疲弱的10月房产数据刺激澳元兑美元再度上探0.77,暂时遇阻。天图技术指标呈现金叉,短线若能收复0.77则后市有望进一步反弹。周末关注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17日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维持0.7653-70区间整理。欧洲早盘,汇价上探日布林中轨至0.7675遇阻,回落至0.7640获得支撑。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的10月新屋开工下降14.6%,降幅为2005年以来最大,年率降至2000年7月以来最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下滑5.6%至167万户。疲弱的

房地产数据支持对
美联储
结束升息周期的预期,因为近期美联储的利率会议记录中十分重视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澳元兑美元展开强劲反弹,盘中再次上探0.77遇阻,高见0.7694。

  近几个交易日,国际金价持续小幅回落,今日最低触及614.8美元。此外,LME三个月铜创6月27日以来新低,最低报6655美元。若金价和铜价继续走软,将不利于商品货币澳元反弹。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天图中,汇价自13日触底反弹,震荡上行,目前已升越5、10日均线以及日布林中轨0.7683,走势有转强迹象。天图技术指标出现金叉,但MACD仍呈卖盘基调。短线若能收复0.77则有望进一步反弹。初步阻力在0.7700,其后是0.7735,0.7766;初步支撑在0.7680,0.7640,0.7612。

  周末关注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关于利率的议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