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证交所:将不会对扩张选择加以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21:37 世华财讯

  德国证交所监事会主席Viermetz表示德国证交所将不会对未来在欧洲扩张的选择方案加以限制,将在全球范围寻找发展机会。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德国证交所(Deutsche Boerse AG)监事会主席Kurt Viermetz1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12月4日的监事会会议上,德国证交所将不会对未来在欧洲扩张的选择方案加以限制。

  Viermetz还是该交易所战略委员会的负责人。

  继13日当周初放弃对欧洲交易所(Euronext NV)的并购计划之后,德国证交所需要考虑新的扩张策略。

  在回答德国证交所是否会在12月4日的监事会会议上坚持打造一个泛欧领先的交易所的发展策略的提问时,Viermetz称:“我们试图实现这一目标,但目前需要消化已经发生了的事。”

  他称德国证交所将不会对在欧洲进行并购加以限制,但拒绝就下一步会推进的策略置评。

  他还拒绝就德国证交所是否会与美国交易所结盟置评,但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寻找发展机会。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