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科斯被司法责令额外支付10亿欧元以上退缴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21:19 世华财讯

  莫斯科仲裁法院在16日听证会上责令俄罗斯石油公司尤科斯额外支付42亿卢布(12.3亿欧元)退缴税。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莫斯科仲裁法院在16日听证会上责令俄罗斯石油公司尤科斯(Yukos)额外支付42亿卢布(12.3亿欧元)退缴税。

  法院还决定将联邦税收服务局要求尤科斯补偿14亿美元的听证会推迟至12月25日。

  目前要求尤科斯支付的罚款已将近6300亿卢布(236.3亿欧元)。

  俄罗斯国有石油集团Rosneft3月份称,已向莫斯科仲裁法庭对尤科斯提出两项指控,要求尤科斯为其经营过失赔偿3000亿卢布(近110亿美元)。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