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卖盘跟进打压ICE布伦特原油17日早盘继续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20:57 世华财讯

  受卖盘跟进打压,ICE布伦特原油17日早盘继续下行,利空因素包括天然气库存增幅及投资者对欧佩克减产决议执行的忧虑。预计本日市场将由NYMEX12月合约到期前的多头平仓占据主导,但尾盘仍有可能出现部分空头回补。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受卖盘跟进打压,ICE布伦特原油17日早盘继续下行走势。

  投资者将此跌幅归咎为库存数据疲软之后的天然气价格大幅下落,并继续对欧佩克减产决议的落实情况心存疑虑,且NYMEX12月合约到期日临近较易出现多头了结。

  当前技术面利空,ICE07年1月合约有可能跌至57.39美元。

  当美国石油库存因冬季天气转冷而开始下降时,

天然气库存50亿立方英尺的增幅及时提醒投资者注意目前全球
能源
总体过剩的状况。

  16日发布的一份油轮追踪情况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对

欧佩克成员国实际减产数量的担忧。

  该报告预计欧佩克11月份石油船运出口将增加,尽管10月多哈会议已决定自11月1日始削减产量120万桶/日。

  并且油轮追踪机构Petrologistics称欧佩克11月供应减少量为110万桶/日。

  预计17日油市将由NYMEX期货合约到期前的多头平仓占据主导,但尾盘仍有可能出现部分空头回补。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