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可能考验1.2730-50支撑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20:13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可能考验1.2730-50支撑区域

  17日欧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反弹在1.28遇阻回落,再次考验亚市低点1.2760一线,短线存在继续小幅探底走势,可能考验1.2730-50支撑区域。

  欧元兑美元17日欧洲盘中小幅反弹受到1.28水平阻挡,此前亚洲尾盘曾探至1.2760获得支撑,目前再次回落至该位附近。欧元兑英镑在0.6765-84范围窄幅波动。欧元兑日圆保持在151历史高位上方强势整理。欧元交叉汇率上行均面临较强阻力,令直盘走势也受到一些拖累。

  欧元区9月贸易盈余20亿欧元,明显好于预期的15亿欧元赤字。主要由于欧元区对美国的贸易盈余从407亿欧元扩大至464亿欧元。德国经济部称,该国第四季经济增长将保持上升势头。法国第三季度非农就业人数季升0.1%,年升0.9%。法国9月经常帐赤字额由8月的39亿欧元降至20.69亿欧元。以上数据总体表现偏好,但对欧元几无影响。近几个交易日市场对各国经济数据反应不是很敏感。

  虽然本周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显示PPI和CPI都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但

美联储官员警惕通胀风险的言论并未松动。同时美国地区制造业指数表现较好。令美元表现坚挺。欧洲货币则震荡下跌。

  

欧元兑美元天图调整态势明显,技术指标继续回落,目前已接近中位区域,日KD和RSI均接近50,MACD双线靠拢,红色柱图即将收缩到尽头。短线仍有继续探底风险,可能考验1.2730-50支撑区域,强支撑在1.2680-1.27。但小时图下行动力减弱,短线可能出现探底企稳走势。阻力位在1.28及1.2840,汇价需升越后者才能重新转为多头格局。稍后继续关注美国10月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