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联储官员紧缩立场提振美元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59 世华财讯

  受美联储官员紧缩立场提振,欧洲交易时段美元小幅走高。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欧洲交易时段美元较16日尾盘小幅上涨,此前美联储(Fed)官员表达的偏紧缩立场抵消了温和通货膨胀数据的不利影响。17日值得关注的经济数据仅有美国的新屋开工数,但一系列欧洲央行和Fed官员(包括欧洲央行的Libscher、帕季莫斯(Papademos)、帕拉莫(Gonzalez-Paramo)以及Fed的Pianalto和费舍尔(Fisher))的讲话预计会给市场提供一些交易线索。

  瑞银(UBS)表示,仍对欧元兑美元走势谨慎看涨,若欧元能够上破1.2746美元(11月8日低点)则上行目标将指向1.2901美元,若上破1.2746美元未果,则欧元随即有可能跌至1.2682美元;英镑需重回1.8948美元才可缓解当前的下行压力,否则一旦跌破15日低点1.8838美元,则可能下探1.8770美元;美元兑日圆料将盘整,下破116.57日圆和上破118.61日圆都将开启新的走势。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