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飓风Sergio减弱为热带风暴远离墨西哥海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44 世华财讯

  飓风Sergio16日减弱为热带风暴,为墨西哥太平洋海岸带来降雨。目前Sergio正以每小时3英里的时速向北行进,但预计将逐渐转向西北,远离陆地。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飓风Sergio16日减弱为热带风暴,为墨西哥太平洋海岸带来降雨。

  美国迈阿密飓风中心称,17日格林威治时间09:00以前,Sergio最大时速为70英里/时。风暴中心在曼萨尼约市港口南部360英里处。

  Sergio正以每小时3英里的时速向北行进,但预计将逐渐转向西北,远离陆地。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