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财长:06年德国经济增长可能超过政府的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25 世华财讯

  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17日表示鉴于德国出口及内需增长,德国经济06年增速可能超过政府预期。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17日表示鉴于德国目前的出口和国内需求加大,德国经济2006年增速可能超过政府的预期。

  德国政府10月将06年经济增长预期从之前的1.6%调高至2.3%,并表示,这主要是设备需求和消费支出增长的带动。

  与此同时,包括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美洲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在内的各大银行将德国经济增长预期调至2.6%。

  史坦布律克在墨尔本的一电视采访中表示,德国政府坚信,06年经济增长将达到2.3%,也许是2.4%。此前其正在参加20国集团(Group of 20)

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在墨尔本举行的会议。

  史坦布律克表示,为保险起见,德国政府的预测是非常保守的。他称,自己建议采用非常冷静的计算方法,而不是像过去那样让公众对积极面大吃一惊。

  他表示,06年德国经济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06年高于预期的经济增速使史坦布律克拥有更大的回旋余地将财政赤字维持在欧盟规定的GDP的3%以内。

  上周,史坦布律克曾表示德国06年财政赤字将减至GDP的2.25%。

  史坦布律克17日早些时候对德澳商会表示,由于高于预期的税收收入,德国财政预算的巩固正在稳步发展。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