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投机抛盘打压日本股指期货17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5: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投机抛盘打压,日本股指期货17日收低,市场欠缺明确方向指引,投资者大多谨慎观望。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17日收盘走低,投机活动在震荡交易中占据主导,市场欠缺清晰方向指引,由此引发盘中持续跌势。

  12月日经225期指跌110点或0.7%报16070点,成交活跃为99,570张。

  受华尔街高位涨幅支撑,主力合约即日高开,但早盘转入下行走势,因多数投资者基于对现货市场外资抛盘的担忧而采取谨慎态度。

  午后盘中场内投机抛压增强,跌幅逐渐扩大。

  东京证交所12月Topix期指跌12.5点或0.8%报1569.5点,成交39,005张。

  12月日经300期指跌2.0点或0.6%报315.0点,成交54张。

  12月日经225看跌期权大多收高,看涨期权疲弱。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