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新台币17日后市走高至新台币32.9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5: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新台币17日后市走高,现报新台币32.930元,午盘报32.926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阻力位在新台币32.950元。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美元兑新台币17日后市走高,现报新台币32.930元,午盘报32.926元,交投活跃,美元兑日圆上扬迫使NDF市场的交易者平掉美元的空头头寸。

  交易员表示,本地进口商也买进美元兑新台币。台湾“央行”方面既有买单也有卖单。但目前新台币32.950元可能是阻力位,除非美元兑日圆进一步上扬,预计在上述水平将有一些获利回吐压力。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